• 【金穗送好康】痞客逛金穗

  • 活動名稱:痞客逛金穗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1513
        (活動時間延長至巡迴影展結束後)

    活動對象:限痞客邦會員

    ntnumovi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停車
    Parking
    上映日期:2008-11-28

    類  型:劇情

    片  長:1時46分

    ntnumovi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溫德斯(Win Wenders)

    出生地:德國

    為德國新電影導演之一,溫德斯常被定位為存在主義者,他的作品融合了好萊塢形式及類型,主要呈現孤獨、優柔寡斷、不安的意識及探究二次大戰後德國人對其生活中無法抹滅的美國文化的矛盾、衝擊情結。他曾表示:「我的電影就如同現在潛藏於德國的美國化現象。」一般來說,歐洲人都具有強烈的歐洲潛意識,所以沒有任何一位導演像他一樣,呈現出如此豐富、醉心於美國勢力的表徵。

      溫德斯對美國文化的遐思與憧憬起源於他小時候。原名Wilhelm Ernst Wenders的溫德斯一九四五年八月十四日在杜塞多夫市(屬舊西德轄區)出生,當時正值二次大戰結束,德國無條件投降,美國派兵進駐西德,大兵們帶來的美國文化對西德人而言是如此與眾不同又新穎,讓他們巴不得拋開所有過往,完全投向美國的懷抱,溫德斯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下長大的。他小時候是個極端害羞、自省的青少年,原本還計劃從事神職,但對搖滾樂和美國電影的熱愛讓他很快地放棄了這個目標。

    ntnumovi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播放電影:《微笑馬戲團
    小湯米和馬戲團如何把媽媽的藍色憂鬱變成幸福的彩色微笑?
    3月1日(一)  18:40  正205 (有免費爆米花&飲料~)
    焦點導演: Philippe Muyl 菲利浦慕勒

    ntnumovi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日期

    影片

    備註

    3/1

    微笑馬戲團

    ntnumovi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各位朋友們~

    非常抱歉~12/14(一)例會暫停一次

    「霹靂高手」將延期播放


    ntnumovi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尋愛.jpg  聽覺

    11/23尋愛之路 TranSylvania ~熱情奔放的吉普賽之歌

    2006年坎城影展閉幕片比利時康特影展最佳電影配樂獎

    導演:東尼葛里夫Tony Gatlif 【北非行路遙】、【過客】、【搖擺吉普賽 Swing

    ntnumovi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