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長:82分  上映日期:2007/03/23 


薩夏巴倫科恩是HBO知名影集《Da Ali G Show》的首開作者與裡面的明星人物,這次要帶著電視中家喻戶曉的哈薩克新聞記者一角芭樂特上大銀幕與觀眾見面了。離開了家鄉哈薩克(Kazakhstan,台灣的邦交國),芭樂特到美國要拍一部紀錄片。他跋涉地深入了美國,旅途上不斷遇到各式各樣的人們在自己的真實處境中,遭遇各種奇怪的、歇斯底里的遭遇。芭樂特的作風讓人們對他沒有戒心,更加展現出原來的模樣,觀眾便將在銀幕上看到這塊土地上人們的生活,美國文化裡各種的偏見、虛矯。其中一些情況裡,芭樂特訪問了言詞偏激、對種族和性有尖銳觀點的人,並與之對話,有人則在攝影機前大肆宣揚愛國理念、西方價值。精彩絕倫,令人大開眼界。 



資料來源:開眼電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numovi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