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7a76f.jpg att7a780.jpg

 預告線上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FQVBm7XGu4

坎城影展 金棕櫚獎 提名‧法國 凱薩獎 四項提名
 
【錯的多美麗】導演 阿薩亞斯 獻給法國最優雅的情書
 【八美圖】法國謬思女神艾曼紐 琵雅 
 【鋼琴教師】最會得獎的超級影后伊莎貝爾 雨蓓 
 
★ 一部偉大的電影,史詩般宏大卻又細緻綿密、深刻感人—洛杉磯郵報 ★
★ 過往時光的華麗重現,令人屏息—紐約時報 ★

STORY 。 午後陽光灑落櫻桃樹,盡現生命絕代風華的美麗與哀愁
一場舞會的初遇,無法控制彼此相互吸引,當時她正值如花般綻放的雙十年華;而他的身分是富家子弟、新教牧師、一個孩子的父親、瓷器工廠的繼承人,正為妻子的外遇內心備受煎熬。感傷的宿命將他們緊緊聯繫在一起,而來自社會與家庭的壓力,給愛情蒙上一層淡淡的哀愁;戰爭的爆發也為那個年代烙上無法彌合的傷口,除了愛,生命中再無所求……


ABOUT 。 長達三小時的恢弘的史詩,深度與廣度媲美亂世佳人
法國最浪漫氣息的導演 阿薩亞斯Olivier Assayas執導,改編自法國知名作家賈克夏多內Jacques Chardonne的愛情羅曼史,細膩描述二十世紀初,法國瓷器世家橫跨30年的家族興衰史。唯美考究的場景和服裝,低迴婉轉的戀人絮語,每個畫面都宛若雷諾瓦等印象派名畫般令人屏息。
 
 10月16日 長春戲院 真善美戲院  怦然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numovi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