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戰記 The Eagle
上映日期: 2011-03-25 
國  別: 美國  
電影類型: 戰爭、歷史
心情分類: 緊張刺激類
導  演:
 凱文麥當諾(Kevin Macdonald) 
演  員:
 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 ) 、傑米貝爾(Jamie Bell) 、馬克史壯(Mark Strong) 、唐納蘇德蘭(Donald Sutherland) 
發行公司: CatchPlay(威望國際)
官方網站:  http://www.catchplay.com/movie/theeagle
 
劇情介紹:
西元140年,羅馬第九軍團在蘇格蘭高地神秘消失的20年後,年輕有為的新任百夫長馬可仕(查寧塔圖 飾)為了恢復當年擔任第九軍團指揮官的父親名譽、並且尋回象徵羅馬榮耀的鷹型軍徽而來到這位於帝國邊陲、不列顛群島北方的蠻荒之地。馬可仕帶著他的不列顛僕人艾斯卡(傑米貝爾 飾),展開一場危機四伏的拓荒入侵,兩人接連遭遇的凶險陷阱與劫難,讓不屑英國人的馬可仕和痛恨羅馬暴力的艾斯卡,這一對殖民體系中命運相繫的主僕,漸漸產生出患難兄弟的平等情誼。在這趟生死難料的蠻荒冒險,兩人能否安然回到安全的帝國境內?第九軍團慘遭殲滅的真相又將如何呈現眼前?

關於電影:
好萊塢影壇繼《神鬼戰士》(Gladiator)後格局野心最龐大的神祕磅礡史詩【帝國戰記】(The Eagle)即將於3月25日再現大銀幕!由《最後的蘇格蘭王》(The Last King of Scotland)奧斯卡得主凱文麥當諾Kevin Macdonald執導,改編自全球暢銷百萬的同名小說,並集合好萊塢新世代票房巨星與實力派老將同場飆戲,導演凱文說:『帝國戰記絕對是可以讓影迷體驗到久違的戰爭史詩震撼。』

【帝國戰記】由《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G.I. Joe: The Rise of Cobra)性感男星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領軍《移動世界》(Jumper)傑米貝爾Jamie Bell、在《福爾摩斯》(Sherlock Holmes)中飾演大反派以及《特攻聯盟》(Kick-Ass)中飾演壞人老爸的馬克史壯Mark Strong以及老牌硬底子演員唐納蘇德蘭Donald Sutherland所主演。堅強卡司搭配浩瀚驚險的戰爭場面、高潮迭起的神祕冒險,真實重現羅馬帝國統治下的英國原貌,以及對羅馬第九軍團的探究,到底這個羅馬帝國歷史上的強壯軍團是消失了還是被消滅了…導演凱文麥當諾透過這部電影帶領觀眾重回古羅馬時代,一起見證當時的恢弘以及富庶。

(本文摘錄自"YAHOO奇摩""民視 我愛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numovi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