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穗送好康】痞客逛金穗

  • 活動名稱:痞客逛金穗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1513
        (活動時間延長至巡迴影展結束後)

    活動對象:限痞客邦會員

    活動辦法:只要你是痞客邦部落客,在入圍影展或巡迴影展期間拍下金穗獎手冊、海報、路燈旗等任一文宣品或活動現場照片,並上傳到個人部落格,再將文章連結及聯絡中獎e-mail迴響到本篇文章,就有機會獲得第33屆金穗獎入圍作品特刊風和日麗連連看合輯!(共10個名額,得獎者隨機抽出,將於2011520日公佈)

    贈品介紹:

    第33屆金穗獎入圍作品特刊

    完整收錄本屆入圍作品的詳細介紹、影片資料,並附有入圍導演感言以及七位評審對影片的深入評析!想更瞭解本屆金穗獎50部入圍作品,這本只送不賣的限量特刊你一定要有!

    風和日麗連連看合輯http://www.agoodday.com/blog/?p=254

    不同於一般合輯以收錄舊作為主,風和日麗連連看合輯收錄的幾乎都是旗下音樂人的全新創作,包括甫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NyLas、因樂團暫別而獨唱的929主唱吳志寧、正錄製最新專輯的黃玠、獨立音樂重量級製作人ciacia何欣穗黃小楨,還有兩組備受期待的新組合煙圈草莓救星。喜歡獨立音樂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注意事項:
    1. 參加者於參加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2. 參加者之參加內容,如不符合活動辦法之規範,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

    3. 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或智慧財產權。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資格;如為得獎者,則取消得獎資格。如因此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且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

    4.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寄予得獎人之獎品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5.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6. 活動獎項之寄送地址限台、澎、金、馬地區,參加此活動視同同意將個人基本資料提供予主辦單位使用,該資料僅供此次活動贈獎使用。

    7. 活動贈品以實物為主,並不得挑選或轉讓。

    8. 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9. 萬一活動參加者不及贈品數量,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獎品數量之權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numovi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