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枝裕和導演專題

Distance  這麼遠那麼近  (距離)

 距離

4/13(一) 晚上7點,誠206


演員:伊勢谷友介、 寺島進、 Arata 、夏川結衣 、淺野忠信  

 

 

劇情簡介:
有一天5個人追尋著兄長們的靈魂再一次來到一個深山林裡,他們的親人在幾年前製造了恐怖事件,往水龍頭的入水處投毒造成了多人死亡,隨後投毒者也被教會殺害,來到這旅行的人們,他們的親人既是恐怖活動的執行者,又是教會下手的受害者。就這樣作為死者的家屬,拿著百合花來到了撒下骨灰的木橋,不幸的是車子被盜,無法走回家的他們逼於無奈滯留在了死者曾經住過的小屋,在那裡各自陷入了無法自拔的沉思之中,回憶著現實和往事……


相關連結:死亡、人、教派-是枝裕和 這麼遠那麼近
http://www.hkedcity.net/article/culture_movie/040907-004/index.phtml?prin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numovi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