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出品 / 35釐米 / 彩色 / 93分鐘 ( 台灣 )


本片改編真人實事,並由事件主人翁在銀幕前現身說法、演出自己的故事。

在一個遙遠的藏族村落裡,一群修道院裡的喇叭試著藉由一只衛星接受器,讓當地人民能收看世界盃足球賽的轉播。

當世界盃足球賽在法國如火如荼開打時,遠在喜馬拉雅深山的修道院裡,2個迷戀上足球的小喇嘛將那兒寧靜冥想的氣氛完全打破,修道院上上下下都瀰漫一股對足球的狂熱。問題是:沒有電視機,沒有衛星接器,他們要如何收看世界盃足球賽的轉播呢?為了能亳無後顧之憂地欣賞世足賽的轉播,對足球瘋熱的小喇嘛想盡辦法要籌募租用費用。整個計劃充分考驗著修道院裡小喇嘛們的團結、機智和友情,處處散發幽默與智慧。

資料來源:http://movie.kingnet.com.tw/search/?act=movie&r=10075438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numovi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